喜欢留言~请多多赞和推荐~谢谢

【执黑守白】假如文东恩重生Chapter50.朋友

Chapter50.朋友

河道英环视一周,看到众名流被眼前柔弱美女的指控所迷惑,向他投来怀疑的目光。

他讽刺一笑,点点头道“洪秀妍,不对,朴研珍。你想要达到的就是这个效果?要么诱惑到我,要么毁掉我的名誉?”

“不错,你终于学会了备用方案。”

 

“但是,你有没有想过。我的电话没有挂断?”

 

河道英从西装内胸袋拿出手机,他朗声对着围观人群道“在草坪前遇到朴研珍之前,我正在和我妻子通话。她现在还在听筒另一边,也对我和朴研珍的谈话做了录音。”

“辛会长,麻烦你查看下我的手机证明下我所说是否真实。”

 

辛会长身边的秘书接过河道英的手机,递交给辛会长。

辛会长和文东恩通话几句后,挂断了电话。他对自己秘书招手示意,凑耳嘱咐了几句,辛会长就将手机重新递交给了秘书。秘书拿着手机就离开了。

 

辛会长清了清喉咙后道“我刚才已经和河夫人确认过,他们之间的对话河夫人全程都有录音。河代表的确没有对这位女士有冒犯的行为。”

辛会长停顿下后,考虑了尹景泰的立场,他劝到“景泰,你女友对河代表可能是有什么误会。不如说出来,我倚老卖老,看看能不能从中调停。”

 

尹景泰显然陷入了犹豫,他疑惑地看着朴研珍道“秀妍啊,为什么道英说你叫朴研珍?”

“仔细想想,他的确没有理由这样对你。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呢?”

 

朴研珍贝齿咬唇后哀戚道“景泰,我就只有你了。你要是也不相信我,那我也没有人可以倚靠了。真的,我冤屈得胸口闷闷的。他随便说我是朴研珍你就相信了么?”

摇摆不定的尹景泰又被她可怜模样惹得心软,他对河道英质问“道英啊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 

河道英本不想要将一切公诸于世的,可眼下情形,他只能对所有人和盘托出。

“各位,很抱歉让大家看了这么一场闹剧。这位对我进行诽谤的洪小姐真名是朴研珍。气象主播杀人案虽然过去了12年,但大家应该有所耳闻。她就是那起凶案的杀人犯。”

“但她将自己被捕的原因,怪罪到我妻子的身上。所以出狱后对我们夫妻怀恨在心,今天在勾引我不成后,反而攀诬我对她施暴。”

“我的说法,景泰你大可以到警局去验证。看她到底是不是朴研珍。”

 

朴研珍见河道英抬出警察来,脸上出现慌张的神色,她劝着尹景泰道“算了,景泰。我不想你为难,就算是我误会河代表吧。我也不想再追究什么了,你能带我离开吗?”

“好,我带你回家。”尹景泰揽着朴研珍,以保护者的姿态护送着穿过围观人群,但就在他们要离开宴会厅时,音响里响起一段对话,娇媚的女声首先响起:

“可以让景泰带您到我店里逛一下。您的身材管理....”

“西装也很性感。我稍微想象一下...”

“...您这样的贵客,我肯定会清场单独接待您。”

“...试衣间很宽敞,隔音也很好。”

 

原来方才辛会长吩咐秘书就是去音响台播放两人的对话录音。

录音的最后是河道英对朴研珍的嘲讽以及持续到宴会厅的杂音“你真的很狂妄,朴研珍小姐。你为什么会觉得你换个更漂亮的面貌后,再一次来试探我就会成功呢?你,真的很低劣。”

 

河道英清白的事实确定无误。朴研珍想要浑水摸鱼将河道英抹黑为性骚扰犯的意愿彻底落空。

更何况,朴研珍又再一次听到河道英对自己“低劣”的指责。这让她彻底地丢失了颜面,她忽然感到所有人都在对她指指点点,议论着她。

 

尹景泰听到录音整个人十分震惊,他不明白自己怀里的人怎么会有两幅面孔。在这冲击下,他不知不觉地松开了朴研珍,并后退了几步,

朴研珍感受到尹景泰态度的变化,她转头对尹景泰道“景泰哥,你这是什么意思?你不是说要永远地爱我么?爱我的话,就要无条件地帮我啊。”

朴研珍再一次展现自己对伴侣的掌控,利用着“破窗效应”说着最让尹景泰弱势的话语“你现在松开我的手,不就像是被他们打败了吗?伯母就是因为你软弱,所以才一直控制你,不让你自由的。”

朴研珍走到尹景泰身旁牵起对方的手,循循诱导着“现在的情况,是我正好给了你一次证明勇气的机会。”

“不要再做“MAMABOY”,而是作为一个真正的男人,保护我。”

“因为,我是你选择的女人。”

 

尹景泰被朴研珍的一番话,激发了大男子主义和保护欲。甚至说,他此时选择保护朴研珍是为了树立自己男子汉的气概。他有些犹豫,但最终还是拉起朴研珍的手,走出了宴会厅,前往停车场。

 

看着两个好友因为这个闹剧发生争执,又听到了朴研珍的那一番歪理。在宴会现场的李相铉在停车场追上了正准备上车离开的尹景泰、朴研珍两人。

“景泰啊!你停一下。”李相铉拉住尹景泰的肩膀道“难道你真的被她几句话骗了么?”

“这个女人可是杀人犯啊。”

“道英的老婆你也见过,她就是你身边这个女人校园霸凌的受害者。还有,她手上的疤就是朴研珍用卷发棒烫伤造成的。景泰,我知道你现在心里很乱,但是你一定要理智。”

“她接近你没有好心。”

 

朴研珍先是恶狠狠地剜了李相铉一眼后,又撞开李相铉搭在尹景泰肩膀上的手,用自己的身体隔绝开李相铉和尹景泰。继而温言对尹景泰道“欧巴,你累了吧,我们先回家,这一切我都可以解释的。”

 

“解释什么?”河道英不知何时也出现在了停车场,他对朴研珍愤怒道“如果你想报复,可以冲着我来,不要把无关的人牵连进来。”

 

听到河道英这样愤怒的话语,朴研珍倒是没有了方才在宴会厅被揭穿时的无措了。她知道自己确切地找到了对付河道英的“卷发棒”——和尹景泰的友情。

朴研珍掩饰住自己窃笑的眼神,转头以一种委屈含泪的表情抓住尹景泰双手道“景泰欧巴,我遇到你真的是缘分。那天轰趴,有那么多人,可就一眼,我就确定你是那个可以拯救我的人。我是之前做过错事,但是为你我都愿意改。如果你离开我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

“可是我不想像别人那样强迫你,我愿意让你自己选择要不要和我分手。”

“只不过这个答复,能不能对我私下说?我不喜欢别人来介入我们两个人的事情里。”

 

“朴研珍!”河道英反感地听着朴研珍话语,终于忍不住呵斥道“你不要再大言不惭,毫无羞耻心了。你真的爱尹景泰么?你只是利用他来复仇罢了。”

 

“住口!”原本安静听着的尹景泰忽然发声,他推搡了河道英一下后,怒道“河道英,你不要干涉我。我已经忍你很久了。我妈也好,辛会长也好,都更器重你。我从来都比不上你。”

“但凭什么你就说,她也是因为你才来接近的我啊。”

 

尹景泰忽然对上来拦住自己进一步过激动作的李相铉道“还有你,相铉啊,你总是站在道英那边。我在你心里的顺位永远比他低,你算什么我朋友。”

“所以,她是秀妍也好,朴研珍也罢。选择要不要和她在一起,只有我才可以做这个决定。你和妈妈,相铉,都管不着。”

“我们走。”尹景泰撂完狠话后,和朴研珍驾车离开了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0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中曦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