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留言~请多多赞和推荐~谢谢

【执黑守白】假如文东恩重生Chapter结局.花路

Chapter结局.花路

有些人的死亡就像是一颗投入水坑里的石子那样,就算一时能溅起泥水,却最终也会平息。

时光飞逝而过,快到即便文东恩听到和死者们相似的名字,内心也不会再有波澜。

 

棒球场上,人们热切地为着自己支持的球队呼喊着。

已经升入高中处于叛逆期的星宇,在站台上和文东恩吵嘴着“东恩小姐,请你尊重我的职业选择。不要再说什么危险的话了。我是不会听的。”

“河星宇!”文东恩正色着要继续对河星宇说教时,却被河星宇打断了。

“东恩小姐,别说了。快看你的道英先生。运动服超帅的诶!”

顺着河星宇手指的方向,文东恩看到带着棒球帽,和载平未来队制服的河道英正在赛事吉祥物的带领下缓缓走入赛场。

尽管那么多年过去,河道英一直在保持身材管理,因此紧身服装下可以看出锻炼的肌肉形状。他平时总是打理得一丝不苟的发型被棒球帽压住,竟然平添了几分少年气来。整个人就像星宇说的那样,显得很帅气。

主持人介绍着“接下来我们有请载平未来队投资人——载平建设董事长河道英先生为我们本季赛事进行开球。”

河道英顺利地投掷出开赛球后,对在站台的文东恩和河星宇招手致意。

开球后的河道英回到站台上和文东恩并肩坐着,河星宇则是跑到前方一线为着自家的队伍打气。

“怎么忽然想起来赞助球队了?”文东恩问着“接下来承接了新工程么?”

“不是。星宇不是喜欢棒球么。”河道英抬头示意场上的一名棒球队员道“所以我想把孙兴雨选手签下来。”

“我对她不知道的东西太多了。”文东恩有些意外,也有些无奈。这些年她专注在自己的事业上,有些忽视了星宇的想法。“所以,你真的打算支持她的职业选择么?”

“让她试试吧。”河道英牵住文东恩的手,劝慰着“选择终究是她要做的。我们要做的是支持还有为她准备退路。”

“所幸,我们能给她很多次失败的机会。”

 

文东恩宽慰一笑,但又有些担忧地看着热切地为场上选手打气的河星宇道“她有时勇敢得让我惊讶。”

河道英揽着文东恩,轻拍道“因为她的妈妈就是这样勇敢的人。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并不奇怪啊。”

 

 

2040年,围棋广场。

正在对弈着的河道英和文东恩,脸上已经有了些岁月的痕迹。他们正在专注在棋盘上的搏杀中,没有关注周遭的环境。

而这时一个身穿皮衣黑靴的飒爽女人走向两人。她掏出证件后冷脸对两人道“河道英先生,你被逮捕了。你有权保持沉默,否则你的证词将成为呈堂证供。”

“他什么罪名?警官小姐。”文东恩提问着。

 

“嗯。”女警察沉思片刻后道“因为太爱你总是说些肉麻话让我没有食欲的罪?”

话音一落,三人都绷不住笑了。

河星宇迫不及待地向两人展示着自己的新证件“东恩小姐,你看下,我终于升到警察厅青少年调查队了。”

“快点称赞我吧。”

 

“做得好。”河道英点头道。“你终于实现自己的梦想了。”

文东恩也微笑道“祝贺你,你可以保护更多的人了。”

“嘿嘿。”河星宇被称赞后有些激动,她撑着桌子的手一抬,接过把棋盘给打乱了。“对不起,我把棋盘弄翻了。不过这盘棋,你们谁赢了啊?”

河道英和文东恩对视一笑,不约而同对河星宇道“你猜?”

 

“不重要。你们谁赢了都不重要。”

河星宇耸耸肩继续道“反正,无论谁赢了,都会请我吃饭,对吧?”

她拉起文东恩和河道英两人,一左一右挽着他们的手臂,往广场出口走去。叽叽喳喳继续说着“我饿了,我们去吃什么?紫菜包饭和血肠怎么样?再加上热热的鱼糕汤?”

 

傍晚的围棋广场上,来游玩的人们来来往往,络绎不绝。

初春的花被微风吹拂后纷纷落下,犹如花雨。花瓣将前路铺成缤纷之色。

路灯亮起,光线将三人的影子拖长。如果幸福有形状,那一定就是他们影子投射而成的模样。

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不会定格在此刻,而是会随着前路一直到永久。

 

而一只停落的蝴蝶,从被打乱的棋盘上飞起,闪着金光消失不见。

 

 

E.N.D

 



打下结局两个字时心情很复杂,有种近乡情怯的感觉。

其实,大结局的画面很早就在脑海里了,但是真的写下来时还是有种很不舍的感觉。

写这个文我有很多的野心,想要尽量去贴每个角色不ooc,也想要给到大家一个好的剧情感受所以拖了好久。

很开心大家这将近半年的陪伴,执黑守白15w+的大长篇对我是很大的挑战。


 

PS:希望这篇文能给大家一些勇气,以后面对霸凌,无论是校园还是职场,无论自己是受害者还是旁观者,都能勇敢地救自己,帮他人。

他们没有那么不可战胜,而你也不应该是被驯服的大象。

 

又PS:谢谢大家给我的点赞、推荐、关注~但最开心是大家的互动留言。有机会大家再一起磕下一个CP。

之后的番外不确定会不会有,如果有好的想法也可以留言给我,都会看的~

最后一些感觉自己剧情没写好的废稿,会放在彩蛋里,大家用粮票解锁就好啦。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49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中曦霁 | Powered by LOFTER